The Website is supporting Chrome brwoser only.

業務

堅讀

堅讀是一個智能係統,利用雲計算能力與「閱讀預測演算法」提供預測補充資料,以增強用戶的閱讀體驗。與傳統詞典的功能不同,堅讀會通過預測提供「互動,智能和創新」的閱讀體驗,以提高用戶的英語理解水平。我們希望透過智能的閱讀系統提供即時準確的閱讀輔助,令您更加享受閱讀的樂趣。

商業模式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完整的網上軟件服務,以提升用戶的英語閱讀體驗。我們計劃在 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 業務模式下提供「堅讀」服務,用戶可以以訂閱方式使用堅讀服務。同時我們亦提供企業許可證的服務模式給大型機構,例如政府機構,教育機構,各類企業等。

目標市場

在發展初期,我們的第一主要目標服務對象是大學生、高等教育的學者和大學教授等等。這些服務對象日常都會經常閱讀英文文件,例如來自外國的學習材料或技術論文。在這種情況下,不熟悉的詞彙(單字、片語)很可能包含在他們的閱讀文件中,使用堅讀服務就可以為他們提供即時準確的閱讀輔助,加強學習的效率,亦令用戶更加享受閱讀的過程。

除了以上的目標受眾之外,堅讀也可以迎合其他群體,特別是每天遇到英文論文的人群,例如在香港的律師,他們時常需要閱讀英文文件或合同,在此情況下使用堅讀就可以提高閱讀效率及對文件內容的理解程度。

對社會/社群的影響

我們希望我們的服務可以在學術和專業領域中產生積極的影響。通過提供準確和主動的輔助,用戶可以提高他們的閱讀速度,並提升閱讀的樂趣。未來,我們相信個人化知識數據庫可以成為開設新的社交互動平台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