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bsite is supporting Chrome brwoser only.

關於我們

堅讀是由幾位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Electronic Information and Engineering Department (EIE) 的畢業生所創立,幾位創辨人都希望運用他們的專業知識開發一種簡單而有效的學習閱讀工具。堅讀旨在為用戶提供快速、即時的幫助,提高閱讀時的理解水平,期望最終使學習、獲取知識的過程更加有效。

我們的期望

透過創新的技術,我們希望為堅讀的用戶創造愉快的閱讀體驗。我們一直致力於技術開發,為用戶提供優質的整合應用,提高用戶的閱讀理解水平,加強用戶的知識的學習效率。我們期望堅讀的用戶可以輕鬆享受閱讀,並在閱讀中找到新的知識及樂趣。

七月, 2017

經過漫長的開發過程,我們終於完成了 Android 手機應用的開發。

六月, 2017

我們推出了簡版中文版的支援。

四弓, 2017

十二, 2016

我們在PolyU Entrepreneurship Parade 2016上展示堅讀的開發成果。

八月, 2016

堅讀的預覽版本開放,由開發者的朋友們進行測試。Max LoBen Tse 繼續埋頭苦幹地加強堅讀的整體效能,同時亦開始了堅讀 Android 手機應用的開發。

abc

五月, 2016

創新科技署(ITC)已根據 HKSTP-PolyU Tech Incubation Fund(TIF)計劃,向堅讀提供的 HKD$100,000元種子基金,以用於開發堅讀應用程式。

四月, 2016

經過漫長的評審過程,堅讀成功加入了的HKSTP孵化計劃

一月, 2016

InReader 有限公司是在這一天成立的。

六月, 2015

我們開發了第一個堅讀初型應用程式,包括了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及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擴充插件。第一個堅讀的初型示範了堅讀輔助閱讀的概念。

三月, 2010

Max Lo 提出了堅讀的概念。